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矿区税务局:

开展“学党史、讲党课、强党性、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30日16:42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4月28日,国家税务局总局井陉矿区税务局组织全局30余名党员干部赴井陉县洪河槽“百团大战”纪念馆开展“学党史、讲党课、强党性、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矿区税务局供图

矿区税务局为进一步带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大家深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句句千钧,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在89岁高龄、72年党龄的老党员李化璟老人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大家深刻了解了抗日烽火遍地燃、百团大战震倭寇、中日友好谱新篇的历史事件,每到一处,大家纷纷驻足观看,认真聆听,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好像重新回到那个烽火遍地的年代,全体党员被共产党人不畏强敌、英勇作战的精神所感动,并对我党的人道主义精神感到无比钦佩。

井陉矿区税务局机关党委一级行政执法员马倩倩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将进一步坚定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作为新时代税务人,我们要积极发扬红色传统积极传承红色基因,更新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实际工作中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优化服务细化举措。为矿区转型升级做出基层税务人应有的贡献。(范二虎)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