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县委网信办走进吕玉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30日16:3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4月29日,平乡县委网信办组织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到临西县吕玉兰纪念馆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吕玉兰纪念馆前,网信办成员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平乡网信办供图

活动中,平乡县委网信办成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吕玉兰雕像前高声齐唱红色歌曲《团结就是力量》。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吕玉兰事迹、劳模等展厅,观看了吕玉兰事迹专题片。最后在现场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一发言说感受、谈收获、找差距,讲今后努力的方向。

网信办成员观看了吕玉兰事迹专题片。 平乡网信办供图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学习了吕玉兰精神、劳模精神,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了向心力、凝聚力,更加坚定了做好网信工作、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姚友谅 李冰冰)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