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机关+工会+企业+协会”党建联建

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举办“中国航天日”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2021年04月26日11:1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4月26日电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机关+工会+企业+协会”党建联建,4月24日,在第六个“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由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指导,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主办,以“党建联建 融合合和”为主题的“中国航天日”党建互联共建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当日,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企业文化展厅,了解“石油精神”形成与内涵。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中国航天日”宣传视频,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歌唱红色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共同发布了党建互联共建倡议书并启动互联共建活动。

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德军表示,各单位要以此活动为起点,不断把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转为协同奋进的发展优势,持续把互联共建平台做实、做大、做优、做强。

“‘军工’和‘石油’都是国家重要行业,要继承和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和‘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一级巡视员徐振川在活动致辞中说道。

据介绍,下一步,联建单位将通过联建的方式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建质量、推动共同发展、打造创新品牌。(豆华山、韩文)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