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资本研究会与葡中中小企业商会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2021年04月22日12:31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河北省资本研究会与葡中中小企业商会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4月20日下午,河北省资本研究会与葡中中小企业商会战略签约仪式在河北互联网大厦举行。此次会议以视频在线形式举办,同步连接葡萄牙会场、北京会场、石家庄会场。

  河北省资本研究会与葡中中小企业商会战略签约仪式在河北互联网大厦举行。长城网记者 路娟 摄

  河北省资本研究会是一个由省内优秀企业家、国内外金融机构、投融资机构及金融资本界知名专家、学者等各界精英组成的高端智库。成立至今,已发展会员企业、金融机构等200余家,覆盖金融投资、地产开发、IT技术、互联网、生命健康等领域。

  葡中中小企业商会宗旨是为葡萄中小企业和中国中小企业搭建信息和沟通平台,通过该平台加强葡中中小企业之间的合作,共同促进葡中两国贸易和交往。

  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中葡经济合作,河北省资本研究会与葡中中小企业商会达成战略合作,葡中中小企业商会与杰明投资、河北城投信息基础设施签约,深化中葡企业在投融资对接、经贸信息共享、对外交流推介、资金项目引进等方面的全维度合作。

  此次河北省资本研究会携手葡中中小企业商会,将促进中葡企业在更高层次上的交流与发展,引领双方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推动项目落地生效。(记者 路娟 李皓)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