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举办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就职宣誓仪式

2021年04月21日14:5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于本月中旬圆满完成,54名社区党组织书记高票当选并全部实现“一肩挑”,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年龄、学历等结构均实现全面优化,换出了新气象,激发了新活力,开启了新征程。

为充分调动社区党组织书记“上任即开考,上马即奔跑”的工作激情,宣化区委组织部于4月20日隆重举行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就职宣誓仪式。区委非公工委书记王冀闽主持宣誓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瑞华出席并讲话。

社区党组织书记就职宣誓仪式现场。 宣化区委组织部供图

54名新当选的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宣誓,由皇城街道大西街社区党委书记陶晓婷领誓。天泰寺街街道西城社区党委书记黄鑫、南大街街道玉皇庙社区党委书记游越、工业街街道幸福街第二社区党支部书记武文静依次表态发言。

社区党组织书记就职宣誓仪式现场。 宣化区委组织部供图

下一步,宣化区将以这次就职宣誓仪式为新起点,紧锣密鼓开展社区“两委”干部专题培训,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锤炼打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高素质社区干部队伍,全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