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赏牡丹 “云”下促招商

第九届汉牡丹文化节“云”端发布会暨柏乡县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石举行

2021年04月16日10:2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第九届汉牡丹文化节“云”端发布会暨柏乡县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李昭摄

人民网石家庄4月16日电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4月16日,第九届汉牡丹文化节“云”端发布会暨柏乡县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从发布会了解到,第九届汉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20日—5月20日在河北省柏乡县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柏乡汉牡丹园。 柏乡汉牡丹园供图

据悉,汉牡丹文化节在柏乡县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成为集文化交流、旅游观光、经贸合作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节会活动。恰逢建党100周年,本届汉牡丹文化节以“汉代牡丹花开盛世·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为主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活动精心设计了古城汉韵、党史长廊、“云”赏牡丹、产业之“花”等一系列文化主题板块。

4月20日,柏乡汉牡丹园将举办“2021汉牡丹云赏花直播活动”,直播活动中还会穿插一系列“汉服秀”“花艺展示”“传统民乐展示”“牡丹诗会”“党史教育文化长廊”等特色表演。

“云”下,还将举办第八届全国装配式被动房高峰论坛暨中冶国际被动式装配建筑产业园建设大会、柏乡城市超级IP——《牡丹侠》新闻发布会、首届京津冀功能农业发展大会暨中国(柏乡)功能小麦产业招商大会等。

第九届汉牡丹文化节“云”端发布会暨柏乡县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李昭摄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该县共签约项目6个,签约金额39.1亿元,项目涉及高端电子、城市经济、现代农业、循环经济等产业。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