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滦平县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04月14日10:29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投资26.18亿元 滦平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4月12日,在河北中鸿记食品科技产业园项目区内,滦平大地远通装配式建筑新材料项目、河北中鸿记食品科技产业园项目等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开工的1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6.18亿元,涉及新兴工业、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社会服务业和基础设施等行业领域,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1.52亿元。

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中鸿记、华朗等重点布局的食品产业类项目,也有大地远通装配式建筑、智能环保设备等关系长远发展、延伸产业链条的高端化工业类项目,体现了滦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强劲势头。第六小学、人居环境整治、G112线改建项目等社会事业性和基础设施类项目,涉及教育、交通、燃气、水电等多个民生领域,将对本地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解决群众急难忧盼问题起到重要引领和保障作用。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对滦平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升环境质量,补齐县域经济发展短板、提速产业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记者黄云霞 通讯员李慧冉、梁志青)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