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基础河北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1日21:36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清明节来临之际,中建基础河北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举行主题缅怀先烈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职工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河北分公司党总支清明节参观华北军区烈士陵园。 中建基础河北分公司供图

中建基础河北分公司联合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熙园支行、中建五局河北分公司,举行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激发秉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穆列队默哀致敬。 中建基础河北分公司供图

怀着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大家走进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烈士遗物,汇聚成一个个革命烈士英勇奋战、流血牺牲、可歌可泣的故事,大家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革命烈士英勇无畏、坚强不屈的民族担当与爱国精神。

京秦项目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瞻仰红色圣地”主题党日活动。 中建基础河北分公司供图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京秦项目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瞻仰红色圣地”主题党日活动。在韩东征纪念馆内,京秦高速项目党支部为表达心中的敬意,在韩东征雕像前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三鞠躬。

京秦项目党支部书记任志峰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心中使命。 中建基础河北分公司供图

在韩东征纪念馆,解说员的讲解让全体人员了解到韩东征同志鞠躬尽瘁、呕心沥血、为革命事业浴血奋斗一生。馆内一幅幅斑驳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了全民族的解放、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精神,让全体人员倍受教育。(杨俭、樊旭颖)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