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举行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2021年03月20日09:42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举行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3月19日,河北省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全省首批新兵踏上军旅新征程。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宁,副省长丁绣峰出席会议。省军区副司令员苏荣主持会议,省征兵办公室和石家庄市军地领导参加会议。

  王继平代表全省各级兵役机关向即将踏入军营的新战士表达殷切希望和深切关怀。他希望全体新兵要牢记使命,不负党和国家重托、不负故乡人民重托、不负亲人亲友重托,树牢热爱军队、献身国防的坚定信念,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要克服娇气,外练筋骨、内练精气,敢打敢拼、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建功立业,成为杀敌能战之才、岗位一流之才、奉献社会之才。要继承燕赵儿女光荣传统,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进一步树好遵规守纪形象、刻苦奉献形象、争创一流形象,用实际行动为军旗添彩,成为家乡人民骄傲的模范战士。(记者董琳烨)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