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矿区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年03月12日21:5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矿区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范二虎摄

人民网石家庄3月12日电 草长莺飞三月天,植树添绿正当时,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今天上午,石家庄矿区组织机关单位1100余人集中开展“全区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共同改善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在植树现场,到处都是一幕幕热火朝天的景象。矿区抓住3月12日植树节有利时机,集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植树5000余株。

据了解矿区今年春季植树活动,预计完成植树200余亩1万余棵。充分利用城区有限的土地增加森林绿地面积,将城市因功能改变而腾退的土地优先用于造林绿化,大力营造生态防护林型、经济林型、用材林型、花卉苗木型、公园绿地型等不同模式环城林,提高土地绿化率,为创建森林城市提供生态保障。

井陉矿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苏冬杰表示,将做好植树后期的维护工作,确保树木的成活率,为矿区建设“科技特钢城、品质新矿区”增彩增绿。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