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育才小学举行“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05日09:4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3月5日电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上午石家庄市育才小学举行了“雷锋精神代代传 争当育才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石家庄市育才小学学生为门口执勤人员送暖心礼包。

3月4日一大早,学校大队委成员为学校的保安师傅、辅警还有环卫工人送上精心准备的暖心小礼包,并对他们平日里的付出表达了浓浓的谢意。

育才小学一直以来利用各种契机,倡导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疫情居家期间,该校的13名党员教师都积极地加入了志愿者服务队伍,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彰显着奉献的意义。除了党员教师,许多队员们也在积极行动着,有的队员在社区为公共区域消毒,有的队员拿着小扩音器当着小小志愿者,还有的队员用唱歌、敬队礼等方式温暖着医护人员,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弘扬着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宋漪、马佳倩)

 

武晓彬校长为学校志愿者颁发“育才最美志愿者”的荣誉证书。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