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启动2021年“春风行动” 将有3000多家企业提供2.2万多个岗位

2021年03月03日09:53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2021年“春风行动”启动

2021年“春风行动”启动

将有3000多家企业提供2.2万多个岗位

日前,沧州市启动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2021年“春风行动”,以农民工、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和有用人需求的企业为服务对象,适时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和宣传活动。此次行动将有3000多家企业的2.2万多个岗位虚位以待,求职者可线上线下寻找适合的岗位。

沧州市人社局联合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加强对辖区内企业的招聘用工信息采集,多渠道采集企业招聘计划和岗位信息;加强与劳务协作地区的沟通对接,及时征集京津等重点劳务输入地岗位信息;加强与工会、工商联、企业联合会等社会团体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合作,拓展岗位信息获取路径和渠道。此次2.2万多个岗位涉及家装、互联网、餐饮、营销、设计等方面。

此次行动,沧州市人社局在“沧州人才通”服务平台设立了“春风行动”线上招聘活动专区,通过线上平台开展沧州全域网络招聘活动。求职者既可通过电脑端登录“沧州人才通”平台注册,也可在微信关注“沧州人才通”公众号,进入到招聘会页面,通过自主查阅检索岗位信息,完整填写个人求职简历后即可实现在线投递。此外,招聘会期间还将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带动求职就业。(记者王雅楠)

(责编:何雪薇、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