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永清縣開展“青春相約·大美永清”線上青年聯誼活動

2021年08月16日17:52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我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河北省廊坊市永清縣,我們現在在這裡為大家做現場直播。首先請允許我代表聯誼會對屏幕前的各位嘉賓、觀眾表示熱烈的歡迎。在疫情防控特殊時期,為切實服務青年婚戀交友,永清縣特別組織開展‘青春相約·大美永清’青年聯誼活動,讓大家足不出戶也能參加一場精彩的相親會。”8月14日(農歷七月初七)晚7:07分,抖音號“青春永清”熱鬧非凡,伴隨著主持人楊明明的開場白,“青春相約·大美永清”青年聯誼活動的線上直播正式開始,為讓更多人參與,永清縣融媒體中心官方視頻號“永清融媒”和騰訊會議同步播出。

“青春相約 大美永清”直播現場。 劉欣羽攝

據了解,這次線上青年聯誼活動是由永清縣委、縣政府主辦,共青團永清縣委等單位共同協辦。從8月3日開始,通過信息征集、融媒體中心宣傳、相親對象信息收集、交換聯系方式等流程,為活動開展預熱。

共青團永清縣委書記薄瑞穎在“青春相約·大美永清”青年聯誼活動線上致辭。 劉欣羽攝

活動過程中,通過“亮出你自己、真實不保留”介紹自己和“心有靈犀”“歌詞飛花令”“頭腦風暴”等趣味游戲讓大家相互了解。趣味游戲主要以該縣地方特色、游玩聖地為題,並著重向廣大青年朋友們介紹永清縣的六個特色小鎮:花都小鎮、康養小鎮、核雕小鎮、物流小鎮、文旅小鎮、雲裳小鎮,讓更多的青年進一步了解永清。雖然是首次採用線上聯誼方式,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依然取得了不錯的效果,抖音獲得3萬余贊,不論是參與活動的嘉賓還是觀看直播的觀眾們都精神飽滿、熱情高漲。

“青春相約·大美永清”青年聯誼活動線上展示國家級非遺項目永清秸稈扎刻。 劉欣羽攝

“因新一輪的新冠肺炎的出現,廣大青年朋友積極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各條戰線書寫青春華章。在這個特殊的七夕,我們在線上舉辦‘青春相約 大美永清’青年聯誼活動,旨在為廣大青年朋友搭建一個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締結友誼、尋覓知音的載體和平台,廣泛聚合青年、引領青年、幫助青年認識和了解永清,把愛國情、強國志、建功行自覺融入到永清的建設中來,為新時代加快打造臨空強縣,建設大美永清而貢獻青春力量。”共青團永清縣委書記薄瑞穎說。(劉欣羽、丁一凡)

“永清融媒”視頻號線上直播“青春相約·大美永清”青年聯誼活動。 劉欣羽攝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