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總額66.8億!2020河北網購狂歡節有力促消費回補

2020年06月30日09:49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線上線下促銷總額達66.8億元

“2020河北網購狂歡節”有力促進消費回補

線上線下促銷總額達66.8億元

6月19日,為期一個月的“2020河北網購狂歡節”圓滿收官。活動中,1200余家傳統商貿企業、電商企業和電商平台共同參與,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開展了形式多樣的系列促銷活動,雲零售、雲直播、雲美食、雲旅游、雲購車、雲扶貧等六個活動板塊精彩紛呈。活動期間,線上線下促銷總額達66.8億元,其中線上交易額為47.5億元。

本次網購狂歡節充分發揮融媒體和直播帶貨優勢,各地均舉辦了多場直播帶貨活動。期間,邢台、廊坊、張家口等市政府主管領導,巨鹿、寧晉、沙河、深澤等縣負責同志,化身“網紅”,推介本地特色產品,為地方優勢產業和企業站台。據不完全統計,活動期間全省大型直播帶貨活動達2056場次,成交3820萬單,帶貨總值11.86億元。

參與網購狂歡節的各企業,紛紛亮出大招。電商示范企業石家庄君樂寶集團董事長魏立華聯手工信廳廳長龔曉峰、河北衛視主持人方瓊共同帶貨,首秀直播帶貨2500萬元。阿裡推出淘寶特價版河北專場、河北原產地商品特賣、商圈樂活周等活動,線上參與企業500多家,促銷2000余萬元。衡水京東智聯雲開辦“城市嘉年華”和“擺攤兒”專題,“6·18”期間線上銷售超2億元。車好多二手車交易平台,促銷專場網銷車總值1.13億元。河北有贊推出“我家那吃貨”飲食專場和“誰還不是個寶寶”兒童節專場等,網絡交易額5692萬元,直播帶貨3134萬元。蝌蝌精選推出“狂歡節雲便利”等活動,網絡零售額3659萬元。

活動期間,北國超市線上銷售以民生類商品為主,各類促銷商品共計4000余款,專題活動60余場。專題直播14場,直播銷售300余款精選產品。累計訂單185375筆,銷售額1510萬元。(記者馮陽)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