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首次線上聯合推介大興機場臨空經濟區

2020年06月25日09:0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京冀首次線上聯合推介大興機場臨空經濟區

  6個重大項目簽約,其中廊坊臨空經濟區簽約3個項目

  6月24日上午,由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臨空經濟區(大興)管委會、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臨空經濟區(廊坊)管委會主辦,主題為“京冀協同 臨空騰飛”的第一屆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臨空經濟區京冀聯合推介會舉辦。會上,6個重大項目簽約落地。

  本次推介會採取線上視頻直播的形式,面向全球知名企業展示臨空經濟區規劃建設、產業布局、招商政策等內容。推介會上,6個重大項目線上簽約。其中,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臨空經濟區(大興)管委會與京東、順豐、中關村藥谷簽訂協議。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臨空經濟區(廊坊)管委會與天津華翼藍天、上海熙麥商務、海康簽署協議。據了解,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臨空經濟區(廊坊)管委會此次簽約的項目與廊坊臨空經濟區產業發展定位、發展方向高度契合,將帶動廊坊臨空經濟區成為新時代引領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強力引擎。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臨空經濟區(廊坊)管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他們將著力打造國際化、市場化、法治化、便利化的一流營商環境,為項目建設提供最優質、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務,在土地供應、資金支持、人才引進、住房購房等方面給予全力支持,力促項目盡快落地建設、早日投產達效。

  會上,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臨空經濟區(大興)管委會發布一批具有吸引力和引爆點的招商項目,涉及國際會展中心、國際消費樞紐、綜合保稅區、國際生命健康產業園、自貿區創新服務中心、國際航空總部園等6大項目。(通訊員尹皓倫 記者霍相博)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