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亭縣行政審批局高效審批,促進企業項目推進

2020年06月19日18:3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加班加點為我們辦手續,讓企業能夠盡早運行,節約了很多成本,要給你們點一個大大的贊!”樂亭縣行政審批局審批大廳裡,唐山昌運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拿到了項目審批結果,激動地對工作人員表示感謝。

11月15日晚上八點,審批局的同事都下班回家過周末了,可大廳的一角依然亮著燈,這是樂亭縣行政審批局投資促進一科的工作人員在加班審批,為“天正·壹號院”項目做固定資產投資項目核准。從下午三點企業備齊資料,工作人員受理、審核、審批、系統錄入、打印核准証,法定時限20天的事項(承諾時限10個工作日),該窗口通過延時服務,僅用了四個多小時就辦結了。該地產項目負責人把此事發到了自己的朋友圈,表示了對審批人員工作的高度認可。

這樣的延時服務是樂亭縣行政審批局的常態,除此之外,還有預約服務、上門服務、志願服務、互聯網+政務服務、開辟審批“綠色通道”等多種措施為企業的落地和發展保駕護航。該局堅持當好“店小二”、做好“服務員”, 以昂揚的斗志、扎實的作風、優質的服務,不斷強化為民服務意識,堅持把企業和群眾是否滿意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一直以打造“四最”品牌為使命,踐行“四心”服務為理念,將行政審批制度改革作為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作為政府職能轉變的“當頭炮”。用扎實有力的工作努力優化營商軟環境,為區域高質量發展點擊“加速鍵”。

截止目前,樂亭縣行政審批局已辦理各類行政許可事項共計10329件,收到錦旗3面,感謝信7封。一面面錦旗,一封封感謝信,蘊藏的不僅是一份謝意,更是來自廣大群眾對縣行政審批局工作的認可和支持。行政審批制度改革依舊任重而道遠,審批局會繼續瞄准方向,保持定力,發揮優勢,做政府全心服務企業的新載體,做社會弘揚時代新風的新平台。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