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發地設立5000萬元保供基金

2020年06月15日10:03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河北新發地設立5000萬元保供基金

  6月14日,河北新發地農副產品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河北新發地”)向全體經營商戶、採購商發出倡議,希望大家強化社會責任擔當,立即行動,全力投入到京津冀農產品保供當中。

  河北新發地將應急保供作為重點工作,設立5000萬元保供基金,專項用於貨源組織和調撥以及專項獎勵。他們提出,原定進入北京的在途農產品,可進入河北新發地農副產品物流園中轉,他們將為商戶和採購商做好各項對接服務工作。河北新發地已成立專項小組對農產品上下游渠道進行整合,持續加強市場監測,視園區供需情況,及時調配貨源,全面保障首都農產品安全穩定供應。同時,河北新發地將全力做好應急保障,保障京津冀農產品安全穩定供應,採取有效措施,提升保障首都10天以上農產品供應的能力。(記者郝東偉 通訊員李孟岩)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