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檢黨組第二巡視組對河北省檢察院黨組開展巡視

2020年06月12日08:45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最高檢黨組第二巡視組對省檢察院黨組開展巡視

  6月10日,最高人民檢察院黨組第二巡視組巡視河北省人民檢察院黨組工作動員會召開。最高檢黨組第二巡視組組長徐安,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董仚生出席會議並講話,省檢察院檢察長丁順生作表態發言。

  徐安指出,巡視是黨章賦予的重要職責,踐行的是黨的初心使命。巡視組要牢牢把握巡視工作重點任務,充分發揮巡視利劍作用,深入檢查“四個落實”的情況,推動“兩個維護”在檢察機關落實到位。省檢察院黨組要強化政治擔當,強化協作配合,強化紀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巡視任務。

  董仚生強調,這次巡視是對河北省檢察工作的“政治體檢”“全面檢查”。省檢察院黨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巡視工作的重要意義。要堅持問題導向,立行立改、徹底整改。要用好巡視成果,更新司法理念,破解工作難題,推動全省檢察工作再上新台階。

  巡視期間(6月10日至7月25日),巡視組設專門值班電話:0311-66872399,每天受理電話的時間為8︰30至18︰00﹔郵政信箱:石家庄市A702號郵政信箱﹔最高檢互聯網網站專門電子郵箱:gjyxs5b@spp.gov.cn。(記者崔叢叢)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