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邊檢1301”執勤艇申請入列

2020年06月11日17:5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6月11日電 今天上午10:30,河北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第一艘執勤艇“邊檢1301”在曹妃甸出入境邊防檢查站正式列裝。

“邊檢1301”執勤艇的入列,標志著河北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在海上執勤能力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入列后將依法承擔曹妃甸口岸水上出入境交通工具、人員檢查等邊防檢查工作任務,提高了邊檢機關的水上執勤執法能力,進一步提升了曹妃甸口岸的管控水平和工作效能。

曹妃甸出入境邊防檢查站1301執勤艦艇交接暨列裝儀式現場。

據了解,“邊檢1301”執勤艇全長26.5米,型寬5.2米,型深2.8米,配備AIS(自動識別系統)雷達、GPS測深儀、監控設備、電子航道圖等多種常規設備外,還配備有先進的海洋巡航、調查、取証設備,能夠滿足日常執法、執勤工作需要。(周博、林孟)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