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直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在石家庄召開

2020年06月07日08:25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踐行“三個表率” 建設模范機關 全力推動省直機關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

省直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在石家庄召開

踐行“三個表率” 建設模范機關 全力推動省直機關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

王東峰作出批示

6月6日,省直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在石家庄召開。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對省直機關黨的建設工作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高志立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東峰指出,去年以來,省委省直工委和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扎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推動機關黨建工作取得明顯成效,在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王東峰強調,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要持續興起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熱潮,全面落實黨中央關於加強機關黨建工作決策部署,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聚焦鞏固疫情防控成果、辦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堅戰、推動高質量發展、保障改善民生、維護社會穩定等,積極推進機關黨建工作改革創新,深化作風紀律整頓,提高工作質量效率,努力建設讓黨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為完成今年目標任務和實現“三個圓滿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高志立指出,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抓好機關黨建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持續深化創新理論武裝,帶頭做到“兩個維護”,全力服務全省大局,深耕基層組織建設,持之以恆正風肅紀,推動省直機關黨建高質量發展。要壓實管黨治黨責任,完善機關黨建工作格局,打造過硬黨務干部隊伍,確保機關黨建各項任務落地見效,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貢獻力量。(記者王璐丹)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