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線下+線上”簽約重點項目57個

總投資712.36億元

2020年06月06日09:59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邯鄲“線下+線上”簽約重點項目57個

  6月5日,邯鄲市舉行重點產業招商推介會暨合作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共簽約重點項目57個,總投資712.36億元。其中現場簽約項目17個,線上簽約項目40個。項目涉及裝備制造、新能源、電子信息和網絡、生物健康等領域,將為該市鞏固提升傳統產業,加快培育戰略性新興產業注入新動力。

  本次活動採用“線下+線上”結合模式,通過網絡直播、雲視頻連線,宣傳推介邯鄲的產業優勢和發展環境,來自國內外的近千名企業家“雲”端齊聚,共謀合作發展。

  近年來,邯鄲把重點項目作為產業轉型升級的核心抓手,持續優化營商環境,中國船舶特種氣體、美的空調、格力基礎零部件等一批重點項目相繼落戶。去年,該市確定了“532”主導產業發展思路,不斷提升精品鋼材、裝備制造、食品加工、現代物流、文化旅游五大現有優勢產業,培育壯大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健康三大戰略性新興產業,謀劃布局電子信息和網絡、安防應急兩大未來產業,著力構建聚集發展、競爭力強、帶動面廣的現代產業體系。(記者劉劍英)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