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冬季項目運動隊全面啟動夏訓

2020年05月31日09:23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冬季項目運動隊全面啟動夏訓

從河北省體育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獲悉,河北省冬季項目運動隊現已全面啟動今年的夏訓工作,期間將統籌安排好疫情防控和訓練備戰,有參賽任務的隊伍將全面瞄准備戰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安排夏訓內容。

據了解,河北省冬季項目運動隊的夏訓工作最晚將於11月上旬結束,夏訓地點涉及省內張家口、秦皇島、承德、石家庄等市,以及黑龍江、吉林、北京、江蘇、雲南等省市。已參加完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比賽的北歐兩項、跳台滑雪、高山滑雪、自由式滑雪障礙追逐4支隊伍,將按照常規安排階段性開展夏訓工作﹔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單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礙技巧等尚有比賽任務的14支隊伍,將全面瞄准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進行夏訓備戰。

省體育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河北省18支冬季項目運動隊均已制定了夏訓備戰日、周、月、季訓練計劃,將大力開展實戰模擬訓練,抓好關鍵環節、關鍵技戰術的演練,提高身心抗壓、抗干擾能力。中心將全面加強訓練保障,確保各項夏訓計劃高質量完成。(記者王偉宏)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