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延軍出席中國國際臨空經濟發展高端會議等活動

2020年05月19日10:0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夏延軍出席中國國際臨空經濟發展高端會議等活動

  5月18日,副省長夏延軍出席網上“5·18”經洽會,採用現場參會、視頻播放的形式,分別參加了第三屆中國國際臨空經濟發展高端會議和2020年全球顯示產業春季行業趨勢發布會。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臨空經濟區是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新引擎,是河北高質量發展新的動力源。夏延軍在出席第三屆中國國際臨空經濟發展高端會議時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臨空經濟區建設,本次高端會議探討新形勢下世界產業轉型與產業升級的新路徑,為臨空經濟發展出謀劃策,為臨空經濟區建設指路引航,必將為更好地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提升區域對外開放水平,推動區域高質量發展注入更加強勁的動力。

  近年來,河北省顯示行業發展迅速,2019年顯示產業主營收入約340億元。夏延軍在2020年全球顯示產業春季行業趨勢發布會上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顯示產業發展,組織實施了產業集聚發展、產業鏈延伸提升、技術創新升級、深化開放合作四大行動,加速新型顯示產業基地建設,全力培育筑夢河北、共贏發展的投資熱土。本次行業權威、企業領袖齊聚發布會,把脈產業發展趨勢,指明前進的風向標,為顯示產業發展建言獻策,相信一定會取得豐碩的成果。(記者孟憲峰)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