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各級各類學校復學復課時間公布

2020年05月16日14:14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5月16日電 今天,河北省教育廳發布《關於各級各類學校復學復課時間的公告》,將河北省2020年春季學期各級各類學校復學復課時間安排公告如下:

一、6月1日起,全省高中一、二年級,初中一、二年級,中職學校一、二年級和小學六年級復學復課。

二、6月8日起,小學四、五年級復學復課。一至三年級做好復學復課准備,具體時間另行確定。

三、6月8日起,具備開園條件的幼兒園可陸續開園。幼兒入園堅持自願原則。

四、6月6日起,高校畢業年級學生分期分批自願返校,其他年級具體復課時間由學校結合工作實際確定后報省教育廳備案。

五、6月1日起,面向參加藝考的高三學生和高考復讀生的合法校外培訓機構,可提出線下開班申請,經核驗合格后有序恢復線下培訓。其他校外培訓機構恢復線下培訓時間另行確定。   

六、復學復課前,大中小學校繼續開展線上教育教學。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