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5·18”經洽會官方APP正式上線

2020年05月16日08:2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網上“5·18”經洽會官方APP正式上線

  中國·廊坊國際 經濟貿易洽談會 官方APP

  2020年中國·廊坊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網上)(以下簡稱網上“5·18”經洽會)腳步漸近,網上“5·18”經洽會官方APP正式上線。一機在手,海內外客商及廣大參會嘉賓足不出戶,即可盡覽經洽會盛況。

  今年的經洽會創新採用網絡辦會模式,通過舉辦網絡直播、視頻會議連線、搭建虛擬展館活動,搭建對外交流合作新平台。下載網上“5·18”經洽會官方APP,不僅可隨時隨地參觀七大展廳的精彩展覽展示,還能即時觀看開幕式、項目簽約、專題對接等各項經洽會重要經貿活動。

  據介紹,網上“5·18”經洽會官方APP提供兩種下載方式:一是點擊“http://2020-518.blu-rayvision.com/download”鏈接,進入下載頁面根據手機操作系統下載﹔二是掃描此二維碼,進入下載頁面根據手機操作系統下載。(通訊員曹立杰 記者孟憲峰)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