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公安廳公開懸賞緝捕20名涉黑在逃人員——

河北:2天時間內2名涉黑在逃人員到案

2020年05月14日15:3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5月14日電 為進一步深化掃黑除惡專項斗爭,5月11日,河北省公安廳對20名在逃涉黑犯罪嫌疑人進行公開懸賞緝捕。截至13日,在逃犯罪嫌疑人郭融金被保定市公安機關抓捕歸案、在逃犯罪嫌疑人冀濤迫於壓力到張家口市公安機關投案。

郭融金,男,漢族,1991年10月16日出生,保定市淶源縣人,因涉嫌尋舋滋事犯罪被保定市高碑店市公安局上網追逃。 河北省公安廳供圖

冀濤,男,漢族,1987年5月4日出生,張家口市懷安縣人,因涉嫌聚眾斗毆犯罪被張家口市康保縣公安局上網追逃。 河北省公安廳供圖

河北省公安廳再次正告仍在逃的涉黑犯罪嫌疑人,認清形勢、珍惜機會,不要心存僥幸,投案自首、爭取法律寬大處理是唯一正確出路。對窩藏、包庇在逃人員的,將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群眾發現掌握相關線索的,請及時撥打110或與公安機關辦案民警聯系報警。對提供有效線索或協助緝捕有功的單位、個人,公安機關將給予獎勵,並對相關信息嚴格予以保密。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