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招體育類專業測試5月23日開始

2020年05月07日09:10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高招體育類專業測試5月23日開始

  從河北省教育考試院獲悉,今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學校招生普通體育類專業測試工作定於5月下旬至6月上旬在邢台學院進行。

  根據工作安排,考生5月13日起可登錄邢台學院招生網(http://zsjy.xttc.edu.cn/)查看本人具體測試時間,測試自5月23日開始,預計6月5日結束。凡按普通體育類高考報名且報考普通體育類專業測試的考生,須在5月7日0時-5月9日24時通過網絡方式繳納測試費180元。逾期未繳費考生視為放棄專業測試,不安排補繳費。

  此外,省教育考試院相關負責人特別提醒,考生應高度重視健康狀況申報事宜,以免影響測試。在校生須及時從省教育考試院網站或邢台學院招生網下載健康狀況申報表,如實記錄本人考前14天的體溫,由班主任簽字、中學蓋章后以照片形式或掃描圖片於本人測試前1天上傳﹔社會考生等非在校生須及時通過微信搜索“冀時辦”下載“河北健康碼”,如實填寫個人信息,並連續填報本人考前14天的體溫,按相關要求,以截圖形式於本人測試前1天上傳,具體操作辦法可見邢台學院招生網。

  據了解,考生須於本人測試日前1天登錄邢台學院招生網簽訂相關承諾書、上傳健康狀況申報表、完成報到手續。每日辦理時間截至當日14時,未完成的考生均視為放棄測試資格。(記者桑珊、馬利)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