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自然資源廳挂牌督辦十一起違法用地案件

2020年04月30日09:3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省自然資源廳挂牌督辦十一起違法用地案件

  為打擊違法違規用地行為、推動違法用地案件查處整改,維護自然資源管理秩序,4月28日,河北省自然資源廳公開挂牌督辦11起違法用地案件。

  這11起違法用地案件為:平山縣昌福煤炭經營處違法佔地案﹔懷來縣北京空間機電研究所違法佔地案﹔保定市滿城區凱聖蘭包裝裝潢彩印有限公司違法佔地案﹔肅寧縣河北順澤漁具有限公司違法佔地案﹔饒陽縣吉慶煙花爆竹廠違法佔地案﹔邢台市橋東區武濤等三戶村民違法佔地案﹔昌黎縣河北安豐鋼鐵有限公司違法佔地案﹔三河市楊興山違法佔地案﹔邯鄲市肥鄉區寶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違法佔地案﹔定州市騰越汽車制造有限公司違法佔地案﹔辛集市交通建設有限公司違法佔地案。

  省自然資源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各級自然資源主管部門要堅決落實最嚴格的生態保護制度、最嚴格的資源節約制度、最嚴格的耕地保護制度,將“嚴起來”的要求貫徹於執法查處工作各個環節,進一步加大執法力度,依法履職盡責,堅決遏制自然資源違法行為,讓法律制度成為不可逾越的紅線和高壓線。(記者苑立立 通訊員姜慧婕、王爽)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