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平安鄉村“天翼看家”24小時保駕護航

2020年04月03日11:4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隨著境外疫情輸入風險的進一步加劇,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依托中國電信推出的平安鄉村“天翼看家”服務,定州高蓬鎮曹家庄村解決了無法實時監控村口人員出入情況的難題,助力疫情期間科學防控,保障村民安全。

天翼看家攝像頭。 河北電信供圖

保定市定州高蓬鎮曹家庄村缺少監控設施,無法監控各村口人員出入情況。中國電信保定分公司定州高蓬支局長李晶晶得知后,主動與該村取得聯系,進村宣講科學防控舉措,並就平安鄉村“天翼看家”服務做出詳細說明。在了解到相較於傳統監控設備,“天翼看家“攝像頭更具安全性,可實現24小時實時在線監控,存儲回看更方便,並且支持雙向語音對講功能后,村領導對“天翼看家”服務十分滿意,並決定立即安裝。

為盡早開通監控服務,簽約當天,李晶晶同步協調裝維班長丁進峰組織人員到場安裝,加班加點,截至當晚22時, 40個點位的點亮工作全部完成,並交付村委會投入使用。

從業務講解,到訂單簽約,再到安裝服務,李晶晶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服務,不僅為曹家庄村搭建起疫情防控的平台,更是以實際行動踐行了“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宗旨,得到了曹家庄村兩委的高度評價。

智慧家庭工程師安裝攝像頭。 河北電信供圖

“一站式”服務是保定電信為客戶提供的“一點受理,整體解決”的服務方式,旨在提高服務質量、效率和客戶滿意度。疫情不退,我們不撤,中國電信保定分公司積極履行央企社會責任,以信息化應用為抓手,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人民戰持續貢獻電信力量。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