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提供8000多個崗位 河北將舉辦高校畢業季大型網絡招聘會

2020年04月01日15:06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4月1日電 (周立軍)從河北省人社廳獲悉,由河北省人社廳主辦、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承辦的“2020年河北省高校畢業季大型網絡招聘會”將於4月1日—5月31日在河北人才網舉辦。

本次網絡招聘會是公益免費的就業服務活動,免收企業和求職人員的招聘求職相關費用,將多渠道組織500多家企業參會,預計提供8000多個就業崗位。參會企業將涵蓋信息產業、建筑建材、機械電子、醫藥衛生、化工環保、新能源、現代服務業等行業。

本次活動主要面向高校畢業生就業群體,充分利用河北人才網搭建高校畢業生和復工復產企業線上需求對接服務平台,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用人單位登錄河北人才網(www.hbrc.com.cn)“企業注冊”端口進行企業用戶注冊,經工作人員審核后即可免費發布單位招聘信息﹔求職者登錄河北人才網“個人注冊”端口進行個人用戶注冊后,即可免費瀏覽單位招聘信息和投遞簡歷求職。

咨詢電話:0311-87802000、87802009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