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河北4市繼續延長供暖時間

2020年04月01日12:2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4月1日電 受降溫天氣影響,河北省石家庄、唐山、衡水和張家口4市相繼發布通知,決定為居民繼續延長供暖時間。各市具體延長時間和通知如下:

石家庄

石家庄市供熱管理中心關於繼續延長供熱時間的通知

各區供熱辦,各供熱企業:

根據氣象部門預報,4月1-3日,我市局部地區有偏北風4-5級,氣溫下降4-6℃。按照河北省冬季供暖應急處置領導小組辦公室、河北省氣代煤電代煤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應對大風寒潮確保群眾取暖的緊急通知》(冀供暖辦函〔2020〕10號)有關要求,依據供熱氣象會商結果,結合清明小長假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市民居家防疫需要,經市委市政府研究決定,主城區繼續延長供熱至4月6日24時。各區供熱辦要嚴格落實網格化監督管理責任,加強行業監管,確保所有居民小區延長供熱工作落實到位。各供熱企業要加強熱源、熱網等供熱設施的檢查維護,根據天氣變化趨勢,及時調整供熱參數,保証供熱系統安全運行和供熱質量達標。

石家庄市供熱管理中心

2020年4月1日

唐山

唐山市冬季供暖應急處置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延長供暖時間的通知各縣(市、區)人民政府、開發區管委會、有關單位: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綜合我市氣溫分析及疫情防控情況,經研究決定,將供暖時間延長至4月3日0時。請各地高度重視,嚴格落實,指導轄區內熱源企業、供熱企業搞好協調,科學調度,合理安排,保証供熱質量及服務質量。

唐山市冬季供暖應急處置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0年3月31日

衡水

關於應對大風寒潮延長供暖的公告

市區各用熱單位、居民:

按照《河北省冬季供暖應急處置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應對大風寒潮確保群眾取暖的緊急通知》要求,為做好大風寒潮天氣防范和應對處置工作,2019—2020年採暖季於4月3日零時結束。特此公告

衡水市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

2020年3月31日

張家口

張家口市城市管理委員會辦公室關於延期停暖的通知

各縣、區人民政府,各管理區管委會,經開區管委會,各熱源企業,主城區各供熱企業:

根據市氣象台預報,我市4月1日至4月5日受冷空氣影響將出現降溫天氣,最高室外溫度普遍在10℃左右。為保障居民生活質量,按照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關於延長供暖時間的通知》(冀辦傳〔2020〕11號)要求,經市委、市政府同意,主城區及壩下各縣區停暖時間暫定延期至4月7日24:00。如有氣溫持續下降,需再延期,另行通知。壩上各縣區停暖時間較晚,可視實際情況適當延長停暖時間。

各縣區政府、各供熱主管部門要認真組織安排好轄區內供熱保障工作,相關供熱企業要和熱源企業做好銜接工作,確保延期供熱期間供熱安全平穩、供熱質量達標。在供熱期間未安全、穩定、連續、保質保量供熱或擅自停止供熱的,將按照有關規定進行處罰。

張家口市城市管理委員會辦公室

2020年3月28日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