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起邯鄲市公交線路全面恢復運營

2020年03月28日16:04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3月28日電 (楊文娟)根據目前復工復產需求和疫情動態,為全力助推生產生活秩序恢復正常,保障市民乘車出行,邯鄲市公交總公司決定自3月30日起,公交線路全面恢復運營,並對部分已恢復線路進行間隔加密。

邯鄲市公交總公司提醒廣大乘客,乘車前主動配合檢測員車下測溫、實名掃碼認証並佩戴口罩乘車,對發熱(體溫超37.3℃)、未戴口罩或不配合實名掃碼認証人員,司乘人員有權拒絕其上車。禁止在車廂內隨地吐痰、亂扔垃圾,不得在車廂內丟棄紙巾、口罩等廢棄物。

疫情期間,為避免交叉感染,建議廣大乘客盡量採取刷卡或使用“坐公交”APP掃碼等非現金方式支付乘車,使用公交IC卡A卡乘車在打折的同時依然能夠享受市內線路1小時內免費換乘。

下一步,邯鄲市公交公司還將根據疫情動態、學校復課及客流恢復情況,適時調整、增加運力,逐步實現公交全面正常運營。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