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對口支援神農架林區前方工作隊隊員平安凱旋

趙一德到火車站迎接

2020年03月25日08:32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對口支援神農架林區前方工作隊隊員平安凱旋

  出征時寒風襲人,歸來已春暖花開。3月24日晚,河北省對口支援神農架林區前方工作隊隊員乘火車平安抵達石家庄。受王東峰書記、許勤省長委托,省委副書記趙一德到石家庄火車站迎接。副省長徐建培出席歡迎儀式。

  在歡迎儀式上,河北省對口支援神農架林區前方工作隊隊員代表、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副院長瞿長寶代表全體隊員講述了在湖北抗擊疫情的切身體會,表達了打贏疫情防控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的堅定決心。

  趙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和7500萬燕趙兒女,向全體隊員表示熱烈歡迎、誠摯慰問和崇高敬意。他說,在疫情防控最吃勁的關鍵階段,深入神農架林區一線對口支援抗擊疫情,是一次生死相搏的逆行出征,是一次刻骨銘心的人生閱歷,是一次鑄造靈魂的重大考驗。這樣的寶貴經歷,一生都難以忘懷。同志們展現出的政治素養、敬業精神和專業能力,是河北戰勝各種艱難險阻的力量所在,是河北各項事業蓬勃發展的希望所在。希望大家回來后好好休整,早日恢復體力精力,及時總結、用好抗疫經驗,保持高昂士氣,發揚優良作風,為建設健康河北作出新貢獻。

  趙一德強調,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全面落實關心關愛政策,用心用情為援鄂歸來醫務人員解決實際困難。要廣泛宣傳醫療隊員的先進事跡,大力弘揚醫療隊員的崇高精神,凝聚新時代全面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的強大合力。(記者趙建)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