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在京設立文旅推廣中心

2020年03月02日10:0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廊坊在京設立文旅推廣中心

  近日,廊坊文旅(北京)推廣中心在北京揭牌。廊坊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與北京攜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並為廊坊文旅(北京)推廣中心揭牌。廊坊文旅(北京)推廣中心成為廊坊市首個域外文旅推廣中心。

  根據協議,雙方將相互支持各自舉辦的營銷活動,共同開展廊坊文旅品牌推廣,共同研究客源地市場需求,聯合開發特色旅游線路產品,共同利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手段,有針對性地宣傳推廣廊坊的文化旅游資源。

  據了解,廊坊市全力打造“京津樂道、綠色廊坊”旅游品牌,積極構建“一核、三帶、四廊、八坊”全域旅游空間格局,著力建設運河風情體驗區、永定河田園觀光區、窪澱生活休閑區3大特色主題旅游區,加快建設全產業鏈影視基地、高端演藝基地、創意產業基地、國際文化交流基地、文化旅游基地5大文化產業基地,文化旅游產業規模不斷壯大,綜合帶動作用日益凸顯。廊坊文旅(北京)推廣中心的成立,將助力廊坊文旅北京客源市場的開拓。(記者賈楠)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