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平鄉:總投資20.6億元11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2020年02月29日18:1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一年之計在於春,項目建設傳喜訊。2月29日,河北省平鄉縣舉行2020年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奠基儀式,總投資20.6億元的11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奠基。

平鄉縣2020年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奠基儀式現場。 平鄉網信辦供圖

此次集中開工奠基項目共計11個,總投資20.6億元。其中,智能玩具及自行車童車提質升級類項目5個,新型建材類項目1個,城建及民生工程類項目5個。

平鄉縣2020年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奠基儀式現場。 平鄉網信辦供圖

這次項目集中開工奠基,是平鄉縣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具體體現,是平鄉縣深入開展“三創四建”“重點項目建設落實年”活動的具體舉措,更是平鄉縣加快高質量趕超發展的發令槍、沖鋒號、出征鼓。此次開工項目具有智能化、投資強度大、容積率高、帶動能力強等特點,對拓寬產業鏈條、增強城市功能、補齊發展短板、壯大經濟實力意義重大,必將進一步推動平鄉縣實現高質量趕超發展。(姚友諒、劉信言)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