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縣工業企業開足馬力加快生產

2020年02月29日15:1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按照中央和省、市決策部署,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縣各工業企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復工復產步伐,各企業開足馬力,加快生產。

石家庄恆泰紙制品有限責任公司生產車間。

石家庄恆泰紙制品有限責任公司生產車間。

石家庄恆泰紙制品有限責任公司生產車間。

石家庄恆泰紙制品有限責任公司在疫情期間,擔負著以嶺藥業、石家庄四藥、石藥集團和神威藥業等眾多藥企的藥品外包裝生產任務。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該企業積極響應政府號召,第一時間動員企業員工回工廠復工生產,現在每天的紙箱生產量都在30萬平米以上。以嶺藥業生產的連花清瘟膠囊外包裝就在該企業生產,由於疫情期間用量較大,企業配備了充足的工人為以嶺藥業提供加工服務,現在每天為連花清瘟膠囊生產外包裝6000多個,滿足了以嶺藥業的生產需求,也為全國疫情防控作出了積極貢獻。

在石家庄瑞豐包裝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內一派繁忙景象,工人們正在加班加點的完成訂單任務。

據了解,該企業2月3日就開始緊急復工生產,除了擔負著石藥集團、神威藥業和石家庄四藥等藥企的藥品包裝生產任務外,還承擔著今麥郎、白象方便面等涉及國計民生的生活用品外包裝生產任務。

石家庄瑞豐包裝有限公司生產車間。

目前該企業為今麥郎和白象方便面每天生產外包裝產品10萬平方米,基本滿足了企業的生產需要。

疫情面前,正定縣廣大企業家勇於擔當,舍小家為大家,在嚴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的前提下,積極投身到企業復工復產中,為加快恢復地方經濟發展默默無聞的奉獻著。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