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9月6日舉辦 現向全球征集活動方案

2020年02月20日12:44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2月20日電 由工業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0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定於9月6日-8日在石家庄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即日起,面向全球征集2020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論壇設置、活動安排、發布內容、賽事安排等方案。

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是經黨中央、國務院批准的全國唯一以數字經濟冠名的國家級展會。2019年10月11日-13日,首屆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在石家庄成功舉辦。習近平主席向大會致賀信,國務委員王勇親臨大會,宣讀賀信並發表重要講話。展會嘉賓雲集,18位“兩院”院士和諾貝爾獎獲得者、近30位行業領軍人物、9個省區市、27個國家和一批國際組織/國際機構的180余位嘉賓應邀出席大會,累計37.6萬人次參觀展覽。

主動融入數字經濟的時代大潮,河北展示了開放進取的新姿態。

據悉,此次面向全球征集2020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論壇設置、活動安排、發布內容、賽事安排等方案,旨在為進一步優化活動方案,豐富活動內容,創新展會模式,提高國際化、專業化、高端化、產業化水平。

方案征集時間從即日起到2020年3月31日截止。方案一經採納,獲評單位將獲得2020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對應活動承辦權﹔獲評個人將受邀參與相應活動策劃、發表演講或參加展會相關活動。

2020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論壇活動方案征集啟事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