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 河北企業在行動——

以嶺藥業向湖北神農架捐贈15萬元連花清瘟膠囊

2020年02月18日16:24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2月18日電 以嶺藥業向湖北神農架林區捐贈價值15萬元的連花清瘟膠囊17日正式裝車起運。到目前為止,以嶺藥業已向包含湖北省在內的多個省市捐贈價值1027萬元的連花清瘟膠囊。

河北省負責對口支援湖北神農架林區,在得知神農架林區定點醫院抗擊疫情相關藥品短缺后,以嶺藥業緊急協調調撥價值15萬元的連花清瘟膠囊捐贈給神農架林區。疫情就是命令,為了盡快將這批藥品送到神農架林區,2月17日一大早,以嶺藥業供應中心調派車輛將貨物送到快遞公司。

在疫情發生后,國家衛健委與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推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五版)》,並且湖北省等十余個省市均出台防治方案,均推薦服用中成藥連花清瘟膠囊與顆粒。連花清瘟是以嶺藥業在2003年“非典”期間研發的中藥新藥,十多年來,在非典、中東呼吸綜合征、甲型流感、乙型流感、禽流感等一系列傳染性公共衛生事件中屢屢發揮重要作用。

以嶺藥業負責人表示,抗擊疫情是每個人的責任,支援疫情防控更是制藥企業的義務,將會努力承擔社會責任,繼續加班加點保証藥品的市場供應,為抗擊疫情的勝利做出貢獻。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