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表達對廣大醫護人員的敬意

河北多家景區將對全國醫護工作者免門票

2020年02月15日08:2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河北多家景區將對全國醫護工作者免門票

  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獲悉,為表達對廣大醫護人員的敬意,讓參與疫情防控工作的醫護人員在疫情結束后更好地放鬆身心,近日,河北省多家景區決定,疫情結束后,在限定時間內,將對全國醫護工作者實行免費開放。

  日前,張家口市36家A級旅游景區共同決定:自疫情結束起至2020年12月31日(景區運營時間內),全國醫護工作者憑借醫生或護士執業資格証書可享受景區門票免費政策。參與免票的景區有,張北縣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景區、懷來縣黃龍山庄景區、橋西區大境門景區、蔚縣小五台·金河景區等9家4A級景區,蔚縣飛狐峪—空中草原景區、蔚縣暖泉古鎮景區、蔚縣蔚州博物館景區、蔚縣月牙湖景區等19家3A級景區,以及橋西區水母宮景區、張北縣水雲間假日會館景區、萬全區雲鬆霧柳庄園景區、蔚縣活陽山老君洞景區等8家2A級景區。

  吳橋雜技大世界景區、白石山景區也於近日公布了對全國醫護工作者免票的公告。此外,祖山風景區決定自恢復運營之日起至2020年運營期結束(2020年10月31日),將對全國醫護工作者和警察實行免費開放。(記者賈楠)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