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內丘:疫情防控不鬆懈 企業審批線上辦

2020年02月13日12:41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近日,內丘縣行政審批局通過“一窗通”網上審批服務平台,用40分鐘時間,為企業辦理了設立申請,並將証照快遞給申請人。

2月6日,內丘縣行政審批局企業設立區在網上接到了邢台力仁軸承有限公司的設立申請,工作人員仔細審理后,發現上傳資料有缺漏,本著“主動辦、辦好”的承諾,該區工作人員主動與申請企業聯系,並耐心地講解了相關政策。申請人重新修改提交后,該業務被依法核准,該縣首筆通過“一窗通”網上服務平台審批的業務就此完成,前后僅用時40分鐘。

近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嚴重影響了人民群眾的生活、出行和工作。為了更好兌現“主動辦、辦好”的承諾,解決辦事群眾出門難的問題,內丘縣行政審批局積極響應上級號召,在疫情防控期間推出了“網上申請、快遞送達”的方式高效辦理業務。目前,已有多家企業開始電話咨詢和預約網上審批辦証業務。(翟麗、張國輝)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