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投資項目審批實行網上申報與辦理

2020年02月12日08:2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投資項目審批實行網上申報與辦理

  記者近日從河北省發改委獲悉,為做好疫情防控期間投資項目審批管理工作,河北省投資項目審批事項統一實行網上申報與網上辦理。

  投資項目審批事項統一實行網上申報。項目單位可通過河北省投資項目在線審批監管平台(以下簡稱“在線平台”)、在線平台微信服務號以及河北省政務服務網,進行投資項目審批事項的在線申報,並在線上傳申請材料。確需提供的紙質材料,可通過郵件方式寄送。

  投資項目審批事項統一實行網上辦理。各地、各部門審批人員通過在線平台、“智慧項目”APP以及河北省政務服務網,進行投資項目審批事項的在線辦理(“智慧項目”APP從在線平台首頁下載)。確需部門會商的審批事項,應盡量通過電話或視頻會議的形式開展。少數確需現場辦理的應急或特殊類投資項目審批事項,應事先電話預約,合理確定辦理時間。

  省發改委要求,各地要做好在線審批相關技術服務工作。省發改委將適時進行摸排暗訪等工作,對落實不力的單位進行通報批評。在線平台運行維護單位要做好相關技術支持工作,加強人員值守,確保平台安全、穩定運行。項目單位和各地、各部門審批人員使用在線平台時遇到問題,可隨時撥打在線平台24小時服務電話(聯系人:劉長友,聯系電話:0311-88615047,18032925850),技術人員將在第一時間響應和解決。(記者潘文靜)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