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樂亭縣毛庄鎮:在抗擊疫情的路上,有黨旗飄揚有愛心相伴

2020年02月07日12:17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自疫情發生以來,樂亭縣毛庄鎮黨委充分發揮黨支部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讓黨旗在抗擊疫情第一線高高飄揚”活動在全鎮39個農村黨支部相繼展開。全鎮1458名有能力參與疫情防控工作的共產黨員、15名預備黨員及80余名入黨積極分子主動參與其中,用他們的實際行動讓“黨旗在防控疫情一線高高飄揚”得到了生動演繹。

圖為毛庄鎮老黨員協助村干部執勤。樂亭縣委宣傳部供圖

黨員圍著支部轉,群眾跟著黨員干。隨著活動的深入開展,廣大群眾在黨旗飄揚的感召和黨員模范的引領下熱情高漲,出人出力、出錢出資,“群防群控、同心同防”成為當前防控工作的新常態。

圖為毛庄鎮愛心人士捐贈現場。樂亭縣委宣傳部供圖

唐山銓鋒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又銓為全縣捐贈84消毒液30噸﹔毛庄籍愛心人士張男捐贈醫用口罩5000隻﹔裘即德皮毛有限公司總經理曹國強捐贈一次性外科口罩2950隻、KN95口罩1000隻﹔唐山禾豐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楊朝輝捐贈N95口罩170隻﹔同駿商貿公司總經理劉鋼捐贈酒精100公斤﹔新村村民溫燕平捐贈防霧霾口罩1000隻﹔“真功夫”茶樓老板楊建輝捐贈福鼎老白茶80塊﹔檀庄村網紅“大棚櫻姐”康海英通過騰訊基金為武漢捐款1萬元﹔吝鋪村黨組織書記劉國安捐贈消毒液7箱﹔小北村黨組織書記臧貴軍捐贈消毒液40斤、醫用口罩100隻﹔后黑村村醫陳亮捐贈消毒液40斤、酒精30斤、醫用口罩50隻……等等,還有更多的黨員、群眾通過微信公眾號、公眾基金等網絡平台為武漢捐款,為基層群眾捐獻消毒防護用品,雖然只是微薄之力,“但我們隻想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成為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的一致心願”。(唐山市樂亭縣委宣傳部)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