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禮高速公路延慶至太子城段通車

2020年01月24日08:2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京禮高速公路延慶至太子城段通車

  從河北省交通運輸廳獲悉,1月23日12時,京禮(北京至崇禮)高速公路延慶至太子城段通車。這意味著,北京市至張家口崇禮區太子城的高速公路通道被徹底打通,車輛從北京六環到太子城的通行時間由原來的3小時縮短到1.5小時。

  京禮高速公路經過北京市延慶區,我省懷來、赤城、崇禮等縣(區),是北京冬奧會北京市連通太子城賽區的公路主通道,也是北京西北方向第3條高速通道。它的通車運行對北京冬奧會交通保障和京津冀協同發展具有重大意義。

  京禮高速北京段全長33.2公裡,設橋梁9座、隧道6座、互通立交5座、分離式立交1座、管理養護區1處、服務區1處、隧道所2處、收費站5處。京禮高速河北段主線全長81.6公裡,雙向四車道,設互通立交5座、服務區3處、收費站4處。(記者曹智)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