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歌》迎決賽 費玉清將演繹《晚安曲》

2020年01月19日16:33  來源:信息時報
 
原標題:《我們的歌》今晚迎來決賽

  決賽后,費玉清將告別舞台,永久封麥。

  3個月的音樂碰撞,歷經11場關乎代際音樂融合的舞台競演,今晚,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我們的歌》即將播出總決賽,“那戰隊”“雲淡風清”“勤深深”三組也將迎來決勝之戰。

  在此前的舞台競演中,那英和肖戰為觀眾們獻上了許多經典歌曲的合作改編,從加入巴薩諾瓦元素的《軍港之夜》,到改編說唱的《綠光》再到致敬80年代的《惱人的秋風》,都令人驚喜。在決賽之際,“那戰隊”火力全開,他們不但要帶來全新風格的《心動》,還要共同挑戰《完美生活》。

  經歷了重組搭檔、重新磨合的“雲淡風清”,也在決賽舞台上全力放手一搏。決賽在即,也意味著費玉清即將告別舞台,永久封麥。為了滿足歌迷和觀眾的心願,費玉清將演唱自己的經典曲目《晚安曲》,阿雲嘎還特別用音樂劇《歌劇魅影》唱段《夜的樂章》為歌曲注入全新元素。

  “勤深深”組合李克勤和周深本次則將演唱張學友的經典作品《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兩人還特意邀請到這首歌的原曲編曲——張學友多張唱片監制及演唱會音樂總監杜自持操刀助陣。此外,兩人還將在決賽舞台上獻上合作新歌《不見就散》的全球首唱。本期節目將於今晚9:00播出。(記者蔡慕嘉)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