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和主席團第四次會議

2020年01月11日19:04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河北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和主席團第四次會議

  河北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和主席團第四次會議

  王東峰許勤葉冬鬆等出席第三次全體會議 趙一德主持第三次全體會議

  王東峰主持主席團第四次會議

  1月11日下午,河北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在省會河北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補選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委員。

  會議於15時開始。

  王東峰、許勤、葉冬鬆出席會議,大會執行主席趙一德主持會議。

  大會執行主席梁田庚、范照兵、聶瑞平、周仲明、王會勇、曹汝濤、楊慧、王景武、高宏志、王現坤、杜君麗在主席台執行主席席就座。

  袁桐利、陳剛、冉萬祥、焦彥龍、董仚生、邢國輝、高志立、李寧等在主席台就座。

  會議應出席代表766名,實到749名,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首先以電子表決的方式,通過了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總監票人、監票人分別到指定位置執行任務。

  接著,補選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委員。各投票區工作人員領取選票,分發給各位代表。代表們寫票、投票。投票結束、清點選票后,總監票人報告了發出和收回選票的情況。總監票人、監票人到計票室監督工作人員計票。

  隨后,主席團常務主席王東峰主持召開主席團第四次會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范照兵、王曉東、聶瑞平、周仲明、王會勇、曹汝濤出席會議。

  本次會議應到73人,實到72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組織組組長劉家恆作的關於選舉計票結果情況的匯報,確定這次選舉結果有效。

  會議還聽取了劉家恆作的關於組織新當選的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向憲法宣誓儀式有關情況的匯報。(記者周潔、尹翠莉)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