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冬鬆參加特邀一組討論

2020年01月08日09:46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葉冬鬆參加特邀一組討論

  葉冬鬆參加特邀一組討論時指出

  深化理論武裝 提高履職質量 在助推經濟社會發展中展現委員擔當

  1月7日,河北省政協主席葉冬鬆參加特邀一組討論,學習王東峰書記在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開幕會上的講話,討論許勤省長作的政府工作報告。

  葉冬鬆說,王東峰書記的講話通篇貫穿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主題鮮明、鼓舞人心,體現了省委對政協事業發展的高度重視和關心支持,增強了我們履職盡責的動力和干勁。許勤省長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全面總結了2019年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新成就,科學制定了發展目標,體現了省委省政府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的高度自覺,是一份凝聚人心、振奮精神的好報告。

  葉冬鬆指出,2019年,省委省政府團結帶領廣大干部群眾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三件大事”取得新進展,“三大攻堅戰”有了新成效,產業結構調整邁出新步伐,改革創新激發新活力,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新提升。廣大政協委員立足本職崗位,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發揮優勢、履職盡責,為推動我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要進一步強化理論武裝,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全面落實省委九屆九次、十次全會和省委政協工作會議要求,筑牢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要進一步強化履職盡責,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建言獻策,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民生關心關切和社會治理重點難點履職盡責,著力提高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的質量和水平,為新時代全面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貢獻智慧力量。要進一步強化擔當作為,履行委員職責,加強思想引領,珍惜委員榮譽,帶頭遵紀守法,展現新時代責任委員的新形象。(記者高原雪)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