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河北省委九屆四次全會在石家庄召開

2020年01月06日09:27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民進河北省委九屆四次全會在石家庄召開

  1月5日,民進河北省委九屆四次全會在石家庄召開。

  會議認真學習了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傳達了中共中央關於加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的意見等三個文件精神、民進十四屆三中全會精神和中共河北省委九屆九次、十次全會精神,聽取並審議通過了民進省委常委會2019年工作報告,聽取了民進河北省監督委員會2019年工作報告,審議並通過《中國民主促進會河北省第九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決議》。

  會議認為,第九屆常委會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定政治信念,認真落實民進中央部署,按照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要求,團結帶領全省各級組織和廣大會員,以“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為工作主線,以基層組織建設為工作主題,取得顯著成績,展現出良好的風貌。

  會議要求,全省民進各級組織和廣大會員切實擔負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的歷史使命,以推動組織聯動和健全規章制度為著力點,全面提升自身建設能力和履職盡責水平,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創新時代全面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新局面,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貢獻。(記者董琳燁)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