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學社省委八屆四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

2020年01月06日09:26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九三學社省委八屆四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

  葛會波在九三學社省委八屆四次全體(擴大)會議上指出

  凝聚思想共識 積極履職盡責 勤政廉潔務實

  譜寫新時代九三學社河北工作新篇章

  1月5日,九三學社省委八屆四次全體(擴大)會議在石家庄召開。省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省委主委葛會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學習了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學習傳達了中共河北省委九屆十次會議精神、九三學社十四屆三中全會精神,審議並通過了《九三學社河北省第八屆常務委員會2019年工作報告》,對九三學社河北省委領導班子進行了民主評議。會議認為,一年來,九三學社河北省委認真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九三學社十四屆二中全會目標任務,聚焦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的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認真履行參政黨職能,著力加強自身建設,各項工作取得了新成績,為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作出了積極貢獻。

  葛會波指出,廣大社員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要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做堅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識的表率。要圍繞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做履職盡責,勇於擔當的表率。要保持政治定力,做遵規守紀,勤政廉潔務實的表率。要真抓實干、開拓奮進,譜寫新時代九三學社河北工作新篇章。(記者崔叢叢)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