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定州市全民健身大会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23年05月28日17:1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定州市全民健身大会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现场。 白永民摄
定州市全民健身大会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现场。 白永民摄

人民网石家庄5月28日电 5月28日上午,河北省定州市全民健身大会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定州市第一中学体育场开幕,本次活动是以“全民天天健身、全年精彩赛事”为主题,既是对职工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成效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定州市职工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的一次大展示。

河北省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代表队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敬畏规则、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组委会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确保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届“热烈、精彩、安全、节俭”的盛会。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有拔河、30米托球跑、保龄球、踢毽子、投掷套圈、30米跳绳接力跑、乒乓球、五人制足球、篮球等19个项目,定州市共有92支代表队1219人参赛,赛事将持续到9月下旬。

近年来,定州市着力推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馆、全民健身中心等一流场馆,成功举办冰雪运动会、古城定向赛、半程马拉松等大型赛事,定州市体育事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同时充分发挥体育产业优势,依托丰富的体育器械资源,大力实施体育惠民工程,持续完善健身场地设施,不断健全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为推动全民健身、建设健康定州提供了良好条件和坚实基础。(赵秀兰)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