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世界气象日”要来了!河北迁安开展多项科普活动【5】

2023年03月18日16:0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在迁安市万嘉果菜市场,迁安市科协的机器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 梁玉水摄
在迁安市万嘉果菜市场,迁安市科协的机器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 梁玉水摄

人民网石家庄3月18日电 3月23日是第63个世界气象日,围绕“天气气候水 代代向未来”这一主题,连日来,河北省迁安市气象局联合市文明办、市应急管理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组成科普宣传队开展科普活动。

据了解,迁安市广泛开展气象科普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广场、赶大集等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开放气象台、观测场、气象科技馆、应急指挥车、科普大篷车等方式,向公众普及气象知识,进一步增强公众防范气象灾害的能力和意识。(张晓博、梁玉水、孙志薪)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